餓死抬頭

難得情人節

(雖然每天都嘛像情人節XDDDDD)

來閃一下

 

 

This is my gift on Valentine's day eve

影像007.jpg

紫色的包裝深得我心

越來越愛紫色了耶 =ˇ=

 

姑爺送的  是條很典雅的手鍊

真的是千挑細選

跑了好多家百貨公司

辛苦你了阿~︿( ̄︶ ̄)︿

影像008.jpg

手機的畫質真的不是普通爛

雖然畫質爛 不過可以依晰看到它是朵小花的型

原本是想買粗的 (怕我太粗魯用斷....)

可是後來發現 我比較適合戴細的

影像009.jpg

櫃姐很會說話

"我覺得妳比較適合這款耶 很秀氣  然後妳皮膚又白又有氣質 戴上去很好看"

又一個被假象呼弄的人

很閃亮的一條手鍊    越看越愛阿~

我會每天乖乖戴著的

˙ˇ˙

謝謝帶著我到處跑然後一邊說妳的禮物有夠難找的啦一邊緊緊牽著我的姑爺大人

↑ 好閃XD

<(◥██████◤△◥██████◤ )> 隨文附上防閃墨鏡一副  (雖然裂了....)

希望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天天放閃吧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