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去上課了

不是英文課 也不是電腦課

是外貿協會的培訓課

"貿易經營實務入門班"

tusky%20(5).gif

能吸收新東西 我是真的很開心

可是重點是 它是晚上七點~十點的課

在世貿一館

交通問題非常之嚴重

天母根本沒有車會到東區阿!!!!!!!!!!!!!!!!!!!!

只有MRT

世貿一館到捷運站也是有一段不近的距離

(根本就是超遠)

好 問題來了

十點鐘下課  收一收 走到捷運市府站保守估計十點半

板南線市府站→台北車站轉車→淡水線石牌站

這樣都要快一小時了吧!!!!!!!

石牌站下車 還要等公車

(那時候還有公車嗎...........)

那意思根本就是回家都十一點多了

然後呢  這課也是我媽希望我去上的

說了可能得十一點多才能到家

結果跟我咕噥幾句說 "最好是 怎麼可能"

跟她說我查過了那附近根本沒有車會到天母附近

and then好像不甘她的事情一樣

理都不理人就回房間了

上班累 我可以理解

可是好歹也表達一下會擔心的意思吧

就算妳回答說 去學開車算了 自己開家裡的車回來 也是個回答阿

好像我報名這個課程根本就是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 然後妳也一付"I don't care about you"

是妳自己說過 半夜根本不是我該出現在外面的時間

怎麼反倒是姑爺還比較擔心

(要是不擔心的話 我真的是白活在世界上 ˇˇ")

Shit  竟然要淪落到去乞討別人的關心

腦殘了我

我要去投書抗議都沒有天母-市政府的公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