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文字資訊來自yahoo新聞及太陽劇團中文官方網站)

其實我今天去的這場是加演場

原本的場次賣沒幾天就沒票了( ̄ ̄;)

所以我爸媽雙管齊下

我爸在現場排隊買票 我媽在公司用網路

然後用手機聯繫

(我媽用網路看位置)

事實證明  我媽挑的位置     棒!!!!

(我們是坐在中間走道 很像海洋公園那種分塊 so走道是在我前面的 不是在旁邊)

花了一萬五千多......

~( ̄▽ ̄)~(_△_)~( ̄▽ ̄)~(_△_)~( ̄▽ ̄)~

影像007.jpg

用手機拍的 將就一下  ˊˇˋ

複製 -影像009.jpg

為什麼我會在外面拍

很簡單

因為進場不能攝影拍照

國外很重視這種東西

所以啦 當個有國際禮儀的好女孩

就沒在裡面拍照了

(裡面還有像圍事打扮的保全耶 = = 都是阿兜仔 感覺拿相機出來就會被眼神給殺死那種)

3197538120_01c88be531.jpg 

進去一見到就是賣紀念品跟飲品食物的地方

最特別的是 我看到一個招牌寫了

"WINE"

( ̄▽ ̄#)﹏﹏

還賣酒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贊助商

(旁邊還有元智大學關係企業的模型 那是啥 遠東嗎 有點忘了)

秀分兩段 各一小時

有三十分鐘中場休息時間

 

 ====防雷分隔線~有要去看的請不要往下看  阿哩阿多====

 

 

 

 

 

 

 

它的位置排序真的很像海洋公園那種一圈圈的

所以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帶位  (根本不知道怎麼找位置XD)

人山人海耶  ˇˇ  一場下來真的不知道賺了多少......

舞台也很特別 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那種平台

靠近觀眾席這邊是圓弧狀的平台

可是離比較遠的舞台 是傾斜的  像玩滑板那種高高的有弧度的

痾 那個叫什麼鬼  不知道    總之       〉←把這個轉個90度 就是那個弧形了

一開始有緩衝時間 台上就可以看到幾個打扮超精美的老鳥 Old birdthumb_oiseaux.jpg(*備註一) 默默的搞笑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  不是小丑  該怎麼說呢

感覺就很像魔幻馬戲團的主人 華麗的酒紅色衣服藏著遮都遮不住的肚子

手中一根權杖  就很雍容華貴 thumb_fleur.jpg 

事實證明 他是弄臣(*備註二)

主秀開始前 他就帶著樂團繞全場 吉他 手風琴 小鼓 三角鐵  還有很小支的吉他(那個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樂器)

還停在我面前XDDDD   只是小鼓真的很大聲  = =

小吉他停在我前面都聽不到聲音ˊˋ

175694127.jpg

恩 很好 我在網路上找到圖片了 ↑就像上面這樣  右後面就是那個丑角  (from奇摩新聞)

Show time start

一開始是Tamir(備註三)弟弟thumb_tamir_duo.jpg唸出贊助廠商跟注意的事情

(國外的馬戲團都會先唱自己國家的國歌~  美國的我還有辦法  加拿大的就XD  好險沒有)

 

可是

 

他全部用中文講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外國腔很重很重

可是 唸出來真的會聽的懂 =  =+ 超強的

唸完全場幫他歡呼+鼓掌  XDDDDDDDDDD

盪鞦韆的姐姐 雙猛男火炬舞  超正妹的環跟彩帶表演(根本就媲美奧運體操選手了 超強  然後又超正!!!)

八塊肌烏克蘭帥哥人體肌肉極限表演 多人空中飛人 華人雙胞胎超軟骨功表演(是蒙古人耶ˊˇˋ)

彈簧床+彈簧棒+彈簧帶多人表演  

thumb_singer_white.jpg白衣歌姬精靈Live演唱(*備註四) 

大黑帽+大風衣踩高蹺

歡躍女神跑龍套thumb_nymphs.jpg(*備註五)

當然 馬戲團 少不了小丑 而現在所說的小丑

真的就是大家印象中那種很Funny的搞笑咖

太陽劇團的小丑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笑到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弟說 大概今天去看表演的 都會最記得小丑的串場吧

謝幕還謝了兩次   今天看表演的反應都好熱烈

哈哈 我尖叫了好多次  XD

說真的 用文字很難形容今天去看表演的內容跟那種符合"Alegria"感覺

因為沒有那個氛圍 燈光舞台效果

說好了如果太陽劇團其他戲碼要來表演

我們家還要再買票去看︿( ̄︶ ̄)︿

(Alegria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歡慶,泛指一種心情,一種思緒的狀態)

今天看表演看的很開心tusky%20(74).gif

 

向今天的表演者致上最高敬意tusky%20(56).gif 

 


http://www.cirquedusoleil.tw/alegria.html

太陽劇團中文官方網站

表演內容裡頭有介紹

 

 

 

備註一:

老鳥們(Old Birds)觀察著周遭每件事情,彷彿他們仍然年輕、漂亮,有大好前程和未來等著他們一樣。他們喜歡在沒有鏡框的鏡子中看著只剩下軀殼的自己,即使已是沒落貴族,卻仍堅信自己擁有權力與外表。實際上他們是瘋狂、古怪而且醜陋的。他們戴著誇張無比、充想幻想的帽子,全身穿戴鑲著珠寶與刺繡的紫色、綠色、金色華麗服裝。

 

備註二:

弗雷爾(Fleur,法文原意為「花」),是位個性荒誕又難以捉摸的角色。在歡躍之旅整齣劇中,弗雷爾扮演領導者角色,總是帶著一根權杖,使喚跟在身邊的老鳥們(Old Birds)。弗雷爾刻意表現得很幽默,但實際上,這位有著鷹勾鼻又駝背的團長,個性善妒、心胸狹小、易怒。穿著一身高貴的紫紅色絲絨外套,但內心早已腐蝕殆盡,穿戴鑲著黑邊的帽子、珠寶綴飾的背心,遮蓋他那無比突出的肥胖肚子。

 

備註三:

Tamir就像是神奇的精靈一樣,總是在人有需要的時候出現,但當夢想實現時,他們又突然地消失。穿著一襲特殊材質的金色外衣、白色褲子,頭戴圓頂帽的Tamir,真誠的笑容和炯炯有神的眼睛,正如同他們寬厚溫暖的內心。

 

備註四:

白衣歌姬是全劇的說書人,透過歌聲唱盡人生的憂鬱、絕望,也唱出人生的愉悅和歡樂。一身精緻華服─緊身束腰上衣與白色蓬裙,綴飾著珠寶和珍珠,彷彿精緻的陶瓷娃娃在珠寶盒中優雅地轉動。

 

備註五:

美若天仙的歡躍女神,她們的身影觸動人心,魅力十足的舞姿即使是最頑強的人心也會被融化。歡躍女神在舞台上雖然只是驚鴻一瞥,卻帶來感官上最精緻優美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