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好姐姐

好姐姐就是幫弟弟繳電話費.幫忙搬宿舍.幫忙預約看診時間

(姑爺都說我們家太寵我弟了ˇˇ)

於是今天好姐姐就幫忙搬宿舍了

 

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一下就到了中央大學

比淡江大好多喔ˊˇˋ

而且樹也不少  讓人感覺很舒服

正門風景視野超棒的!!!!

不比淡江圖書館七樓往淡水河方向看過去的美景遜色喔

女生宿舍很誇張

每個角落都是監視攝影機

牆上還有一圈圈的鐵絲網  囧

松濤跟自強館都沒那麼精密監視咧

國立大學果然有差

宿舍一棟棟  3舍 11舍  7舍

我弟那好像是12舍的樣子

可是好偏遠 囧

第一次大拉拉的就這麼進到男生宿舍

還不用換證件什麼的

直接上到三樓

我爸還要我在房間門口等一下

怕會看到不該看的XDDDDDDDDD

不過實際上裡頭只有衣衫完整的我弟跟他室友

(衣衫不整就........)

我說唐先生 房間都不打掃的喔

地上有夠髒的耶= =

發票 灰塵 頭髮 @!#&$#*%$(%

也太超過了吧

這種房間你還住的下去喔tusky%20(59).gif

比當年的1318還誇張一百倍

(何謂1318????
1318是大一時映柔蕙瑛阿雅跟曼玲那個寢
回想當年我翹家跑去松濤跟映柔同擠一張床
然後兩個人一邊吃著嗆人的科學麵一邊狂打噴嚏.....)

↑小春有沒有很懷念XDDDDDDD

當年映柔那一寢  榮登整潔獎倒數第二名

................

\⊙▽⊙/

咳咳  離題了

接下來就是幫我弟打包 抬東西下樓

齁 真的有夠髒耶

想洗手

可是這邊是男生宿舍 ˊˇˋ

我弟說人都走了差不多了

看到不該看的就當進到鳥園看鳥

還免費

( ̄ ̄;)

於是乎   我就跑去澡堂去洗手了~

結果澡堂就在我弟寢室隔壁沒幾

澡堂也是很髒ˇˇ"

╮(╯_╰)╭男生阿

想當年我跑去小何他們那一寢參觀的時候還有香味耶

怎麼差那麼多.......

 

回程時候跟我弟聊他們學校的生活

我弟說

他們有一條宵夜街(很像淡江的水源街)

可是裡頭還有一條小巷子

我弟他們都把那條街稱做

"黑暗料理街"

我弟說完 我腦海馬上浮現了小當家的畫面 =ˇ=

是半夜有人看到那條街在發光嗎??  tusky%20(80).gif  還是有天女在灑花??

我真的覺得那條街的名稱真的很有笑點

(我弟說是因為那條巷子黑黑小小又暗暗的)

好了

全員到齊

接下來等23號的重頭戲了

tusky%20(7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