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愛與莫名奇妙當上媽的故事.......

\⊙▽⊙/

 

 

 

從前個星期開始

我的手機都會三不五時收到一封

"*香山國小* 親愛的家長你好:您的寶貝李佳蓉小朋友已於1/X XX:XX刷卡離校,請留意他返家時間。香山國小敬啟。"

( ̄ ̄;)

我當媽了........................

 

我實在是擔心哪天萬一發生狀況就不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香山國小的電話

竟然在新竹阿阿阿阿阿

應該是天兵的新竹媽媽把手機寫錯了.......

打了電話過去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要跟訓導處還是哪邊講

(這種東西應該是跟訓導處講嗎=ˇ=)

就請值班人員幫我轉接老師那邊

=  =+ 那個男老師人超禮貌還很親切

表明去電目的 馬上就問了我是收到哪個小朋友的簡訊

然後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囧

還問說我是不是學校家長

( ̄▽ ̄#)﹏﹏

當然不是我才打電話過去的阿阿阿阿阿阿

也不認識這個李妹妹

 

 

李妹妹  快跟妳媽說手機號碼寫錯了阿

放學之後要乖乖回家喔~不要讓媽媽擔心

要努力用功唸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