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ap_F23_20090101031900203.jpg

 

人生的第一次跨年耶 >"<

活到23歲才出去跨年( ̄ ̄;)

謝謝娘親大人肯讓小姐出去待到半夜才回家

而且早上還沒對我有意見XD

謝謝咱家姑爺不辭辛勞的冒著寒冷的風雨來天母接我

又衝去姑爺汐止朋友的家吃薑母鴨

然後再衝去充滿回憶的彩虹橋等倒數看101煙火

(人超多的啦!!!!!!!!!!!!!!!!!!!!!!多到誇張)

 

 

 

 

昨天原本想傳新年簡訊給你們

可是台X大真的很爛

在東區倒數完 網絡就掛了

我兩點多回到天母 都還是掛點狀態

"只能撥打緊急電話"

.........................

 

好險威寶沒有受影響ˇˇ....

小兵立大功阿!!!!!!!!!!!!!

 

 

 

 

然後呢

真相也看不到了

我外婆把我相機的充電器跟傳輸線全都"剪了"  "丟光光了"

新年第一天夫人跟小姐發大火

 

姑爺    以後靠您的相機了..........

〒△〒

請姑爺改天陪小姐去光華看相機報價吧

 

 

 

希望新的一年

你們都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在工作的都可以賺大錢   還在研究所努力的學業都可以突飛猛進

最重要的是

希望你們都可以心想事成

2009  要請你們繼續多多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