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中獎了

 

 

 

 

不是樂透

也不是賀喜老爺恭喜夫人     (咦)

 

 

是感冒了( ̄ ̄;)

 

 

每次感冒身體整個大虛弱阿!!!!!

連走路都喘個半死

連姑爺都說我怎麼那麼嫩

拜託 我是病人耶  〒△〒

 

謝謝貼心的小翠拿藥給我ˊˋ

今天中午我都在看電視恍神

然後腦袋都是小春小翠的聊天聲在迴盪  飄阿飄

感冒=癡呆

趕快好起來ˊˇˋ

 

我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

 

 

那個

九份之旅

車次討論一下吧XDDDD

太隨性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