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又是12月了

雖然這個月   應該會是讓我團團轉到爆炸的一個月份

故宮 史博館看展  逛街  散心  約吃飯  約唱歌  約吃下午茶 下南部喝喜酒  TOEIC大考

SO 這個月要約我出去的帥哥美女們   請至少提前一星期跟我說ˊˇˋ

不然行程已經快滿了  要搶要快!!!!

今年的22號已經被訂走了 =口=  向隅者請預約明年 XDDDDDD

 

星期六  要去桃園幫我弟送東西順便散心   星期天 家裡要幫我過農曆生日

 

.............. 幹   要23歲了 tusky%20(7).gif   時間過好快

 

我媽說她要大板伺候 >"<  阿嗚  屁股再怎麼打也不會變俏啦  只會跟妳一樣大.....

好好好 媽 我知道我很該死讓妳肚子痛到爆

可是 妳不也得到一個貼心溫柔又漂亮又會搞笑的女兒嗎(哈哈哈ˇˇ 好噁心)

看~現在哪有女兒跟媽媽出門逛街還會牽小手手的

 

那  我可以指定要提拉米蘇的蛋糕嗎 XDDDDD

幸福的4號~7號阿  tusky%20(54).gif

 

 

 

 

如果未來每個日子 都能像現在這麼的讓人有充實的幸福感就好了

因為你們需要這個女生   所以   生命.每天過的才有意義

因為你們  這顆心 才能跟璞玉般一樣保持著純淨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