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不是要幫布丁歡呼

而是

木給我的布丁忘在柔家阿阿阿阿阿!!!!!!!!!!!!!!!

( ̄ ̄;) 等到我回天母才發現

今天中午整個超餓!!!

買了檸檬雞蛋餅 還有蘿蔔糕+蛋 還有薯餅 還有大杯紅茶

木說我的小雞胃進化了

不不不.....是因為沒吃早餐餓昏頭 也因為那個夭壽的作文題目

寫論說文真的是要死掉一堆腦細胞才會有一篇好的論說文......

塞唷那拉~~~我的腦細胞~

 

在柔家 三個女人嘰嘰喳喳

柔還給我看一支梅的桌布

然後就可以看到兩個女人對著電腦猛尖叫

"阿阿阿阿阿 這張好帥" "阿~~~~~那張也好帥" "阿阿阿阿阿阿~~~(指著桌布)"

╮(╯_╰)╭ 我想木的表情應該是這種 (當時顧尖叫 沒看到木的表情XD)

可是 真的很帥阿!!!!!   李準基阿阿阿阿阿阿~~~~~~~~

新疆人愛你阿阿阿阿~( ̄▽ ̄)~(_△_)~( ̄▽ ̄)~(_△_)~( ̄▽ ̄)~

還有木爸爸 請不要相信MSN上面的圖片  那個是唬人用的
(木爸怎麼會看到阿阿阿阿阿~~~~喔賣尬)

 

 

冬天的晚上  最喜歡這樣泡著一杯熱熱的桂圓茶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茶快喝光了 所以沒照到內容物XD

 

天氣冷了 來我這晃的 都記得穿暖一點阿   愛妳們唷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