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去媽媽公司賺外快了
不過今天的比較辛苦
因為兩大箱的東西要測量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都是玻璃製品       我很怕被我用破掉
(都是made in USA....一個不知道要多少= =)
不過瑕疵品也太多了吧
我整個很驚嚇
我媽跟冬純阿姨看到也是整個傻眼
不過瑕疵品不知道之後會怎麼處理

 

忙了整個下午(我整整用了三小時多 就知道多費工ˊˋ)
七點多才跟我媽離開公司  去對面的環亞地下樓吃晚餐
也領到我上次跟這次的工資 嗚嗚 〒△〒 感動
之後又跑去買之後準備面試跟上班的服裝
襯衫 長褲  外套還不急 所以沒先買
(上半身的襯衫很好挑 可是就是不知道下半身要選裙子還是褲子 我是先買長褲 可能會再去選裙子吧)
店員真的很好心.....
幫我找要試穿褲子的size  還問我說"妳是穿S的吧"
.........
我~是~大~屁~股~~~~~~阿阿阿阿阿阿阿
買褲子都要L了  竟然問我說我應該是S的吧
〒△〒 我要發好人卡給妳
好險遺傳到我媽的小骨架   不然真的是金剛芭比.....
也跟我媽一樣是扁身....正面看都沒有腰身 唉......
(花錢如流水  今天跟媽媽兩個人各三件買下來 又是一萬多塊了.....直接現場變VIP....)

其實試穿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感觸好深
小時候買衣服  根本就是無憂無慮超開心 買自己喜歡的 爽就好
可是現在  看到自己身上那件OL味十足的襯衫跟長褲   突然覺得責任好重
又期待又害怕   是這樣子的感覺吧我想
小妹妹時期都很期待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然後每天穿很漂亮的OL裝去上班
不過 現在又會覺得 哎 還可以多唸一點書真好
不管怎麼樣   我會加油的!!!!!!!!!!!!!
加油唸英文  加油學電腦  加油投履歷  加油去面試
不管是妳們還是你們    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