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這樣子就可以稍微拂走心中那份積了許久的塵埃

以往不現實的世界  

打打鬧鬧     鬥鬥嘴      如此愜意

依然反反覆覆           上演同樣的錯誤

覺醒過來

 

才發現        手中已握住了血淋淋的兩面刃

你的血     我的淚

在刃上會成了無數的嘆息          無盡的悔恨

一滴 一滴的落進門扉之中

 

好多好多好多個抱歉

住進了每一個字詞   流入了每一次交談

私心妄想的以為這樣可以撫平那些我所留下的痕跡

 

長滿荊棘的十字架         我捧著

懺悔                    低頭為你祝禱著

我想           這就是我現在可以給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