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巷口  很美吧  還看的到文化大學  其實如果以後結婚了 還是想住天母 空氣好 風景又好﹨(╯▽╰)∕)

(其實這是唐爸掌鏡 原本是想拍欒樹花 跟綠樹拱門   不過 好像....( ̄ ̄;) 哈哈)

 

趁著周休二日  跟著爸媽出門去吃中餐順便晃晃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買電視  我家電視壞掉了說.... ̄▽ ̄||

開車經過忠誠路      兩旁都是欒樹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整片的紅花  不過可能要等到下星期
才會開的比較多點吧
前幾年景氣還不錯的時候   都還會有欒樹節(木應該很清楚XD)
不過現在           我看大概也沒有商家要出錢辦活動了吧
阿阿阿阿~~~還給我天母異國情調慶典阿(/‵′)/~ ╧╧

天母店面一間一間的關         以前那種天母異國風都快不見了
現在好像只能靠天母西路跟圓環那邊的假日跳蚤市場在撐

電視嘛  跑去大葉高島屋12F  我跟我媽中意一台Sony 40吋 Full HD高畫素的液晶平面電視
要五萬兩千九阿~~~~  ~( ̄▽ ̄)~(_△_)~( ̄▽ ̄)~(_△_)~( ̄▽ ̄)~真歡樂的價錢
可是畫質看起來整個很讚!!!!!!!!!!!!!!!!!!!!!!!!!!!!!!!!
(╯▽╰)<= 我跟我媽的臉真的就是這樣子  整個待在那台Sony前面不想走了
我爸說 我們家又沒什麼人看電視  買這台其實沒有很划算 =  =  我媽是老大 她說了算 哈
不過真的如果要買的話 就要跑去借SonyClub的會員卡了

新電視   快來吧   

在挑電視的同時  看到隔壁有在賣鋼琴~
嗚        真的好想學鋼琴喔  >"<
手太小也是種缺點........

星期二爸爸要回榮總複診了
一定 一定 一定沒問題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