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衰


10/15星期三一定被詛咒了!!!!!


事件一
中午趕著出門  上一點鐘的玉器文化課程    ( ̄ ̄;)好吧  我承認我早上整個睡死
趕快收一收東西   泳衣毛巾沐浴乳通通塞進包包就衝出門了
上公車 石牌站下車 
而趕時間的我 在經過某家眼鏡公司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停下了腳步  就這麼頓在人行道上  納悶著 為什麼 停下了腳步╮(╯_╰)╭
下一秒  一個很重的看板(招牌?!)就這麼掉在我面前
喔~~~~賣~~~~~嘎~~~~~~~~~~~~
差點就被擊殺阿阿阿阿     囧
所以說 平常還是要做好事的~~~~~真的ˊˋ
(→左手做了好事 不要讓右手知道)

事件二&三+四
下午游泳
因為六點半還有補習  最後50公尺游完就趕快衝到岸上準備拿衣服洗澡了
結果 進到淋浴間 = =  老師卡好  我那間蓮蓬頭壞掉了
害我只能用蹲著洗澡洗頭   今天都在游自由式 手臂酸的要死 腿也酸的要死
還要蹲......〒△〒

洗完了 要去置物櫃拿包包準備收一收 吹頭髮
結果.....
179號櫃  我設好的密碼它不鳥我
當下整個傻眼ˇˇ
只好去櫃檯 請工讀生幫我開櫃子
謝謝妳ˊˋ好心的工讀生
包包拿到之後 拿著家當 準備去梳妝檯吹頭髮.....
..........
= =
.........................

整排的女生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有一個空位
我已經衝第一了耶!!!!!
還有學妹沒在吹頭髮霸佔位子的  整個很想賞白眼過去
你們是沒有看到後面還有人等著吹頭髮嗎!!!!!

更扯的是  等半天終於有位子
坐下去  梳子拿好 
吹風機 吹風機 吹風機
我附近的吹風機沒有一個是可以吹的~~!!!!!!!!!!!!!!!!!!!!!!!!!!
開關開了都沒反應
太超過了吧!!!!  繳了游泳費錢   有2/3的吹風機都是爛的  給阿飄用的咻!!!!!
整個暴怒耶( ‵□′)
不爽吹頭髮   就頂著濕淋淋的頭髮衝去趕公車
感冒都是淡江害的阿阿阿阿阿阿

事件五
衝到士林已經七點了
我還想說 慘了慘了 老師不知道抄多少筆記了
到了教室
\⊙▽⊙/
怎麼加我才四個人 也沒看到老師 白板整個乾乾淨淨
也沒走錯教室阿
等到七點半  跑去櫃檯問
才知道
老師今天請假請假請假
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請假
然後來的四個人 都是第一堂課沒到 
( ̄ ̄;)
 ..........................  
櫃檯小姐+先生很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教室的四人也無奈苦笑
( ̄▽ ̄#)﹏﹏

哀   枉費我還這麼死命衝 

~( ̄▽ ̄)~(_△_)~( ̄▽ ̄)~(_△_)~( ̄▽ ̄)~
等著明天酸痛的肩膀找上門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