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看到妳們 總是覺得 很感動很開心很幸福    還有妳們幾個在身邊
補習再累上課再累 不過想到大家都在同個城市中 為著各自的未來努力
似乎 就可以有源源不絕的力氣支撐著自己 往前往前 更往前努力大步邁進

雖然一個月中 不一定能夠碰到幾次面
(不過我都去打擾映柔ˊˋ謝謝映柔收留我 讓我中餐時間還有人可以聊天 順便打發空堂)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但是  朋友   不就是這樣嗎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心中還是會掛念著
"不知道今天妳們是不是過的好呢?"    "有沒有被老闆欺負ˋˊ"  諸如此類的心思掛念著繞著
等到碰面時  看到臉上有著笑容的妳們 總是會讓自己心中踏實許多

木 柔  對不起喔  總是給妳們添麻煩....
好多好多的抱歉  都說不出口
幫了我還得罪了人
這種愧疚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有一句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以前  我還是會為了那一些人疼痛不已
現在  我有了妳們
慢慢的  不痛了  不哭了      不難過了

對不起       還有        謝謝妳們               真的很喜歡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